國字的藝術 table.MsoNormalTable {font-size:10.0pt;font-family:"Times New Roman";}table.MsoNormalTable {font-size:10.0pt;font-family:"Times New Roman";}國字實在很有意思. 友人傳來的 e-mail 和大家分享. 原作者不詳. 若知原作者請通知. 以便更正. 謝謝. 『虤』怎麼唸~~好好 訂做禮服笑 國字果然夠難. ~~ 千萬不要給小孩子取名叫「龔龘龘 」 不然,他可能到國小五年級才會寫自己的名字 『虤』怎麼念 ~~好好笑~~您懂幾個字呢?? 當兵有個弟兄的名字 的最後一個字是〝虤〞。  每次 婚禮佈置有新來的長官主持點名時, 最通常的情形是唸到這個字時就停下來, 因為不會唸。 這位弟兄就自己說出〝虤〞, 然後再帶一聲〝有〞。  有的長官乾脆念〝虎〞, 這位弟兄也會答〝有〞! 比較好笑一點的,  有些長官 燒烤乾脆唸〝虎、虎〞,他也回答〝有〞。  有次真的很爆笑, 有個長官點名快點到他時,  大概也發現這個名字不會唸,  可是這位長官大概機智過人,不慌不忙的,  連姓名都沒唸就直接就唸:〝兩隻老虎!〞  這位弟兄先是一愣 東森房屋,也趕快答了〝有〞! 我們大家則是楞了一會兒,  然後哄堂大笑................... 你知道怎麼唸嗎? 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 跟〝研〞同音。  我給我同事看了這一篇E - mail後 , 他告訴我他聽過一個類似的故事........... 之前他當 代償兵時聽一個長官說的........ 當兵有個弟兄的名字姓'馬 ',叫'驫' 有次有個長官點名快點到他時,  大概也發現這個名字不會唸,  可是這位長官很缺德, 不慌不忙連姓名都沒唸就直接唸:〝馬一群!〞  當然也不免的一陣哄堂大笑........ 你知 情趣用品道怎麼唸嗎?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 跟〝飆〞同音。  1 鑫 - ㄒㄧㄣ .......我會 2 森 - ㄙㄣ .........我會 3 淼 - ㄇㄧㄠ﹀ .....我會 4 焱 - ㄧㄢ \........我會 5 垚 - ㄧㄠ /........我會 6 雥-ㄗㄚˊ .......三鳥....我會唸「吵」(一群鳥能不吵?) 7 毳- 買屋ㄘㄨㄟˋ .....三毛..........我會唸「死」(((三毛死了)) 8 品 - ㄆㄧㄣ﹀ .....我會 9 芔 - ㄕ ˋ.........一堆雜草  10 矗 - ㄔㄨˋ......我會 11 蟲 - ㄔㄨㄥ /.....我會 12 轟 - ㄏㄨㄥ ......我會 13 畾 -ㄌㄟˊ......好野人.....我會唸「錢」(((有意見嗎))) 14 龘-ㄊㄚ\.......一次出現 系統傢俱三隻龍.....我會唸「亡」((出現亂象世界將亡))) 15 晶 - ㄐㄧㄥ ......我會 16 劦 - ㄒㄧㄝˊ....很多力. 我會 17 聶 - ㄋㄧㄝ \.....我會 18 姦 - ㄐㄧㄢ ......我會 19 州 - ㄓㄡ ........我會 20 惢 - (一 )ㄙㄨㄛˇ....壓根沒聽過  21 掱 -ㄕㄡˇ......三隻手........我會唸「偷」 .... tabl 澎湖民宿e.MsoNormalTable {font-size:10.0pt;font-family:"Times New Roman";} 22. ? – ㄒㄧㄢ …… 我會 23. ? – ㄅㄣ …… 我會 來個有趣國字接力如何? 若有其他三字同的字請賜教. 再加上去. 看到底有多少有趣的國字. 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0; }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! 賣房子  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m34imxtx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