親子活動圖書遊戲會館 2010/11/23星期二 最近媽咪在趕進度在年底要把?西裝外套膝q年 室內設計假休完 而從中?個人信貸穨Q最大還是偶拉,我又賺到連平日也可以到?結婚B趴趴走 但原本今天媽咪要載我跟外婆去八里左岸的,可 房屋買賣惜寒流來襲又飄雨但我也不能浪費了媽咪的年假,就選擇室內的靜態活動?信用貸款n拉 GO,就來去蘆洲親子活動會館 小品茜說她要逛一逛拉,就讓她逛一逛囉 剛進來像劉姥?西裝噫}大觀園一樣新奇 好興奮,玩沒兩下子,發現玩具只能租借且一次只有一樣 就覺的無聊了,哈,當然玩具?保濕面膜S有家裡的多啊 換看書好了,小品茜又開始在裝博學多聞了 讓小品茜體驗一下輕聲細語的感覺 看沒幾下書,又說要出 酒店工作來逛一逛了 三條線,又好冷,還是回家比較實在拉 自己說要下樓梯,不讓媽咪牽,下到一半跟媽咪說我..我會害怕拉,奇怪了剛不知是誰都不讓人 G2000牽的  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m34imxtx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